close

最近,上帝一直把很多不同领域的人带到我身边,甚至还让我见回许多很久未见的朋友。上帝透过这些人的生命开阔了我的视野,我才领悟到我过去都一直活在一个四方形的框框内,框框外的彩虹世界我根本看不见。

今年一路走来的日子里,上帝把许多我认为很重要的东西、人与事物都从我身边拿掉,一瞬间我一无所有。也在这样的时刻,我才发觉这些我自以为很重要的东西原来是我生命的障碍,它们甚至是我生命旅程中的绊脚石。然而,塞翁失马焉知祸福,失去这一切我才明白到许多道理,才学会用各种不同的角度去度量事情。我发觉当我愿意放下固执、骄傲的尊严不去钻牛角尖时,其实很多事情是可以那么的不一样,人生并不是那么的死板的。

之前的我,总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总是等待朋友来找我,我根本不会主动去找朋友。今年上帝让我学会了主动走进人群中,现在我学会了主动打电话去约朋友出来,听到朋友的声音时,那感觉真的很好。过去,我常常嚷着我没有什么朋友,但现在我发觉其实我身边有很多的朋友,只是我过去一直都忽略了他们,是我自己没有好好珍惜他们。原来当我们愿意勇敢地换个想法,换个角度去看事情,很多东西真的可以变得不一样,我们可以拥有更精彩的生命。

最近,只要我没有工作,我都会与一些朋友见面,无论是刚认识的新朋友或是旧朋友。上帝真的很棒,祂把这些人带到我身边,在适当的时候让我遇上不同的人,也透过他们向我说话。这些可爱的朋友们是上帝派来的天使,许多我不明白的事情都在与他们的谈话中得到答案。他们每个都是不同的个体,自然有着各种故事,他们的生命经历也实在让我大开眼界,我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那么的辽阔,才发觉自己是那么的渺小。

这些朋友真的在我生命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也很大的祝福了我,我的生命也因他们而更精彩。感谢上帝不只让他们成为我生命里的祝福,我也在不经意中成为了他们的祝福,祝福是双向的。没错,我们是可以独自生活的个体,但我们却是害怕寂寞、孤单的,我们可谓生命中能够有可以陪伴我们的自己朋友。也许我们无法跟每一个认识的人都很要好,但我们身边一定会有至少一个愿意为我们两肋插刀的“兄弟”的,不是么?

感谢神让我学会了主动进入我的朋友群中,现在我学着慢慢联络许多很久不见的朋友,学习珍惜他们的存在。即使有人根本不当我是一回事,没关系,起码我知道我当对方是朋友就好。从前的任性、不成熟让我失去了很多,现在我要学习珍惜身边所有的人与事物。

朋友们,谢谢你们成为我生命中的天使,我的生命因你们而精彩~~谢谢~~!!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爱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