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524.jpg  

我好想念你。。。我觉得我就快控制不了我的心了。。。

我的脑袋只要一空闲,你的脸孔就会自动的出现在我脑海中。。。

每一次你的脸孔出现,我的心就会痛一次。。。

我真的好想停止对你好。。。我真的想过放弃不要理你了。。

可是每次想要离弃你时。。。里面都总会有把声音告诉我不能放弃你。。。

看到你把自己关闭在心灵黑暗的牢房中,我的心也在流泪。。。

时常看到的你,脸上都几乎没有笑容的。。。连我也感觉到你快要被忧伤弄得窒息了。。

看到你忧伤的神情时,我仿佛感觉自己也快在你的哀痛痛中溺毙了。。

眼看着你被黑暗吞没。。。你彷徨无助的讯息告诉我你很没有安全感。。。

当你告诉我你很怕你走不出黑暗时。。。我的眼泪根本就无法停止。。。

你知道吗?你挣扎了多久,我的心也跟着七上八下了多久。。。

你哀伤了多久,我的心也揪了多久。。。

就在你在崩溃边缘的那几晚。。。我仿佛也快崩溃了。。。

我对上帝哭诉说,我走不下去了。。。。我真的对你完全没办法了。。。

上帝却对我说,不要怕,只要信,不要放弃。。。只因祂真的很爱你。。。

上帝亲自有祂的爱来安慰我心。。。亲自为我拭去泪水。。。

你知道吗?你叫我不要理你的那几晚,我天天都是哭着睡着的。。。

不对,应该是你还在中国跟我说你害怕伤害我后。。。。我都是那样。。。

我感觉到你的不安。。。我感觉到你的无助。。。我感觉到你的空虚。。。

但我好想告诉你。。。。到今天我依然能每天给你献上祝福是因为上帝的爱。。。

倘若没有上帝的爱。。。我真的无法带着破碎的心来继续爱你,关心你。。。

上帝的爱是我主要能够继续关心你的理由。。。。当然另一种爱也是驱动我的理由。。。

这是你知道的。。。请不要在说为什么全部人都丢下你了。。。

我从来没有丢下你。。。我总是信任你。。。

我知道你害怕被人丢下。。。你害怕没人肯相信你。。。

上帝总是在你身边,总是相信你,总是明白你。。。

我也是时常在你身边,即使我的人不在,但风总是把我的祝福与心意带到你身边。。。

所以。。。请加油。。。你并不孤单。。。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爱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