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因工作缘故彻夜未眠,但我的思绪神游在昨晚的梦境中。梦里那么真实的感觉让我怀疑那到底是事实还是梦境,你身在国外的事实却又确实地提醒了我那的确是南柯一梦。

雨滴打在身上的感觉,雨水寒冷穿透每个细胞的感觉,无不让我怀疑梦境的真实性。昨晚,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而你,也闯进了我的梦乡。即使梦境中的你我是因为工作的缘故而相见,但你的出现让梦中的我雀跃不已。你知道吗?能看见你,对我来说就是一件幸福的事。即使是在梦中见到你也可以让我很高兴,起码那可以弥补现实中无法见到你的遗憾。


梦中的我们处于一个不太乐观的环境,我们的工作进度面临了很多环境变化的问题,甚至还下起雨来,导致我们无法不暂停手上的工作。由于工作需要,上司叫我去查看四周的环境,我只好独自离开了工作基地,撑着雨伞到附近去巡视。那时天色已晚,太阳都已经下山了,四周都是暗暗的,而且不时还传来野狗的吠叫声,让我惧怕不已。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我已经快巡视完附近的地理环境了,眼看基地就在前方,我也赶紧加快脚步。说那时迟那时快,不知从哪儿扑了一只野狗出来,它瞪了我一眼就往我的方向冲来。我全身的神经在一瞬间紧绷了,我的反射反应就是扔了雨伞就跑,我根本就无法思考。当时我只感觉到雨水湿透我的全身,心中直呼“完了!完了!”,耳边只听见从我口中发的出尖叫声。


我的眼泪在我脸上乱窜,我都已分不清哪些是雨水,哪些是泪水了。突然一个黑影从我前面擦过,并往那凶恶的野狗奔去。我回头一望,这背影好熟悉,原来是你!你正帮我驱赶那要追逐我的野狗好叫我不受到攻击。虽然还有几个工作人员也赶了过来,但你是第一个冲出来为我赶野狗的人。这让我感觉自己好像受到你的保护一样,我中有种暖暖的感觉。


其实看到你冲出去驱赶野狗时我比较担心你会被那野狗攻击,我担心你会因此而受伤,那将会让我心疼不已。我的梦境就在这神经绷紧的一刻中断了,我突然醒来了。眼睛睁开的一瞬间,我发呆了,我在回想刚才的梦境。我在想,现实中的你应该不会这样勇敢为我赶狗吧?怎么说那也是很危险的事,是分分钟钟会受伤的事情,你怎么会不假思索就冲过来呢?对吧?


可是,能蒙梦中的你如此宠爱,你如此勇敢的举动实在让我心中很温暖很温暖,也很感动。即使梦境过后那种感觉依然荡漾在我心中。原来对一个人付出了感情之后,可以傻到把梦境的感觉也带到来真实世界里,为梦里的小幸福而窃窃自喜。真是傻瓜~!!

DSCN3398.jpg   

原来,恋上你后的我可以那么地傻。傻瓜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爱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