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思绪随风飘荡,无从得知来去的方向,荡呀荡呀,飘呀飘,心儿也随之飘到了那很靠近却又那么遥远的你那儿。你对我来说似乎那么的靠近可是又那么的遥远,能够触到你的脸庞但却无法触到你的心,你的心到底是由怎么样的感情编制而成的呢?

 

第一次的深刻的眼神接触,不是直接的,而是在镜子中与倒影的你眼神接触。那时的我眼泪正很不听话的在眼眶打滚,一抬头看到了镜子中你那爱怜又温柔的眼神,那一霎我的心儿怦然狂跳,为你付出了第一份的感情。我泪珠落下的一瞬间我似乎看到你两眉皱了一皱,这代表什么?这代表你心疼我还是可怜我?还是你觉得我凭什么资格掉眼泪?但无论如何,我感情的第一道防线已因你的眼神被攻陷了。

 

第一次比较亲昵的动作是在你我合作的最后一天,也是我和你的第一张合照(在我手机里)。那时要求跟你合照纯粹是为了留个纪念,希望以后即使没机会见面我可以有个美丽的回忆。没想到的是,合照时你突然从后面环抱我的腰,脸庞搭在我的肩膀上,我可以感觉到你暖暖的呼吸。你如此的举动让我受宠若惊,心中其实也真还有点小高兴。可是,你跟每个女孩合照时你都会环抱她们的么?如果是,我算什么?如果不是,我又算是什么?

 

第一次的拥抱,是我第一次送汤过去你住家楼下的时候。我知道你独自在外边住,心里总是难免有点空虚。你很喜欢喝汤的感觉,你会羡慕朋友们能够喝到家里煮的爱心汤因为你常一个人吃饭。有一天,我妈妈煮了超赞的汤,当汤温暖我心和身体的同时,我的脑海出现了你,我多么想与你分享这一份幸福,所以当晚我就给你送汤去了。看着你喝着汤那满脸幸福的样子,心中也有着感动。过后,你紧紧抱着我并向我道谢。你知道吗?你暖暖的拥抱也温暖了我的心。

 

第一次为你哭了整晚的时候,是我的无知伤害了你的时候。我不应该那么轻易听别人的话而说了伤害你心的话。当我的话刺痛了你的时候,我看见你的眼神是那么的哀伤,藏着那么多的委屈,四周的空气仿佛都凝结了。你苦笑着离开停车场,我的眼泪也因此而失控,伤害了你的同时我也伤害了自己。我应该相信我一直以来认识的你,每天陪我发讯息的你,而不是听信一些完全不了解你的人的愚蠢之言。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告诉你我爱上了你不用觉得惊讶,因为喜欢和爱只有一线之差。当喜欢的情绪与感情已经到了喜欢的顶峰,跨过那线之后就是爱。其实我非常清楚知道我与你在镜子中的第一次眼神接触后,我喜欢上你了。当我说出我不可能会爱上你的话之后,我后悔了,因为我在那之后的下一秒才愕然发觉原来我对你的感情早已经决堤,如海啸扑涌而来。我的心与此同时痛得快窒息了,我只能强忍泪水,因为我活该自作自受。

 

对,没错,我爱上了你。不要一脸惊讶的表情,有人爱你喜欢你是一件幸福的事。我和你怎样认识到你在国外工作时还天天陪我sms,直到我说了伤害你的话与那之后的事,都清清楚楚印在我心房。我爱你不代表你要回应我的爱情,我会轻轻守护你到你找到真正幸福的那天因为你是那么的特别,起码在我心中是那样的特别。我会待你如朋友一样,不会让你觉得疙瘩,并且相信你很快就会寻觅到你的幸福。

你要幸福哟~~

IMG_22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爱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