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我没事干时就会不知觉地想起你;

当我不开心时就会想马上打电话向你诉苦;

当我掉眼泪时就会记起你曾借过我咬的手臂;

当我闹情绪时就会想起你说我应该每天开开心心。


当我看到好玩的东西时就好想打电话告诉你;

当我喝到美味又温暖的汤时第一个就想到要跟你分享;

当有好看的电影上映时就会想起你也好久没去看电影了;

当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时就会在想你是否也和我一样这么累呢?


当我吃着很烫的食物时就会想起你不吃太烫的食物;

当我喝着咖啡时就会想起你也和我一样很喜欢喝咖啡;

当我弹着吉他、唱着喜爱的歌时就会想你也很喜欢唱歌作曲;

当我躺在床上看着漫画时就会想起你曾经告诉我你也很爱看漫画。


怎么你的讯息总是让我那么的高兴?

怎么我一闭上眼就看见你装可爱的脸?

怎么你的身影总是在我的脑海中兜圈子?

怎么好像无论做什么总是会想起你的面孔?


难道这就是人说的“思念”吗?

难道“思念”就一定那样无所不在的吗?

难道“思念”就总是那样不住扰乱人的心房么?

难道“思念”就是那样令人忍不住要牵挂着某个人吗?



原来,思念它趁我不注意时偷偷钻进了我的心。

原来,思念它触动了我最感性的那一根感情神经。

原来,思念它就是那令我总是看着你照片傻笑的凶手。

原来,思念它就是让我在深夜睡不着觉时默默掉泪的凶手。


原来的原来,是我在乎着某个人。

原来的原来,是我在思念某个人了。

原来的原来,是我让我的感情失控了。

原来的原来,是我无法控制自己想念你。


原来的最后,对某个人的感情已经深到连思念都是最甜蜜的折磨。


最后的最后,我不一定要某个人回应我的爱,但我会守护他直到他真正得到幸福的那一刻。


所以,我最思念的你,一定要幸福哦~~

P40620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爱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