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给曾经的你:

曾经,我以为我不可以没有你。

曾经,我以为我会和你一起老。

曾经,我以为我会忘记不了你。

曾经,我以为我会傻傻地等你。

曾经的曾经,我以为没有你的世界将会是黑白。

曾经的曾经,我以为你会和我一起进步,但其实只有我在前进。

曾经的曾经,我以为你和我会为了生活更奋斗,但你的行动否定了我的想法。

曾经的曾经,我以为你和我的想法很相像,但时间证明了我们的想法有很大的距离。

如今,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可以没有你。

如今,没有你的日子里是别人陪我老。

如今,没有你的日子里我记不起你了。

如今,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不会再等你。

如今的后来,我的生命因为失去你而看到了更多的彩虹。

如今的后来,我的生命因为失去你而更加努力朝梦想前进。

如今的后来,我的生命因为失去你而在生活里有着更精彩的际遇。

如今的后来,我的生命因为失去你而在思想上随着时间与际遇更豁达。

谢谢你,曾经付出的真心。

谢谢你,曾经渡过的时光。

谢谢你,曾经无限的关怀。

谢谢你,曾经傻傻爱过我。

所以,只想告诉你,曾经叫我要坚强的你也要坚强过生活。

所以,只想告诉你,曾经叫我要过得幸福的你也要很幸福。

所以,只想告诉你,曾经叫我好好过生活的你也要好好生活。

所以,只想告诉你,曾经叫我好好照顾自己的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P4042063.JPG  

最后,祝福你不再悲伤,要幸福哦~~~

 

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爱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