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一个下雨的晚上,听着梁文音唱的“那一双看不见的双手”,让天使的心中有着无限激动。她细腻的声线仿佛带有魔力,轻轻牵动我们身体每个细胞最深处的感动。梁文音用最深情的声音唱出最扣人心弦的天簌之音,她的歌喉就是上帝的奇妙创造之一。


温柔的声音、触动人心的乐曲,还有充满智慧的歌词,那么妙的组合造就了如此催泪的歌曲。梁文音的歌声温暖了天使的心,她的深情演唱也感触了天使,绝妙的歌词是上帝的爱情。听着此歌的同时,灵风吹进了天使的心,轻轻的告诉天使天父是何等的爱她。天使的眼泪终于在今天决堤了,泪水疯狂地涌了出来,无法控制。


梁文音柔和的歌声环绕着天使,天父仿佛就在这一刻紧紧地拥抱着天使,天使感觉很温暖、很温暖。虽然天使看不见天父的那一双手,但是天使知道这天父正捧着她泪痕满满的脸,因为她的这时刻是热热的。天父轻轻地告诉天使,泪水是祂赐给我们的礼物,是我们忧伤时的表达之一。勇敢面对忧伤是对的,但是掉眼泪不是羞耻的事,那正是天父赐下安慰的时刻。


天使很勇敢地面对忧伤了,虽然今天她掉眼泪了,但她知道过后的她可以更坚强,走得更远,因为她在人生的路上不是孤独的。天父总是在天使身边,不撇弃她,无论高山或低谷,天父都与她同在。即使思念的日子里所拥有的甜蜜是那么折磨人心,天使知道她拥有可以面对的勇气因为她的依靠在于天父,她的伤痛也必要在天父里得安慰,天父的爱是永恒不变的。

 

天使做了个决定,要继续守护那脆弱的心灵,因为天使有可以依靠的膀臂,但是对方却没有。天使决定依靠天父无限的爱去祝福对方,只要对方的心房总是被暖暖的幸福充满,对方i幸福,天使也自然觉得幸福。幸福,可以就这么简单。这是真心祝福的幸福。

P4021909.JPG  

我的思念无人能够了解,唯有天父真的了解。

我的伤痛无人可以明白,唯有天父真的明白。

我的忧伤无人能够安慰,唯有天父可以安慰。

我的泪水无人能够擦干,唯有天父可以擦干。

我的爱情无人能够回应,唯有天父爱我不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爱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